《Street Fighter Battle Combination》iOS 版事前登錄正式啟動!

SFBC00

SFBC00

  今年 CAPCOM 推出了全新的《Street Fighter 系列》遊戲《Street Fighter Battle Combination》於日本 Google Play 平台,雖然稍微晚了點,不過 iOS 平台也終於要上架囉!儘管官方仍未釋出正確的發售日期,但是目前已經正式開啟了 iOS 版的事前登錄活動,參與玩家將可在遊戲發售時獲得四大好禮喔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9N4Yv7_wTI

  《Street Fighter Battle Combination》主要是以對戰組合的方式來進行遊戲,玩家最多可以選擇三名遊戲人物進行三對三的隊伍戰鬥,目前已經有許多系列作中的人氣角色陸續登場,玩家將可以組合出自己最想要的夢幻戰隊來進行遊戲。

  與先前 Android 版事前登錄一樣,參與 iOS 版事前登錄的玩家將可獲得稀有角色「SR 隆 ( Street Fighter III )」,另外還會獲得 15,000 遊戲幣、稀有度為 R 的角色強化素材 × 3、特典用寶石 ( 高級轉蛋一次 )。活動將會持續到遊戲發售前,玩家們要參加要趁早唷!

SFBC01

《Street Fighter Battle Combination》iOS 版事前登錄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