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幅增強安全性! OS X 10.10.4 beta 迎來安全性大更新!

How to use Instant Hotspot in OSX 10 Yosemite 00

How to use Instant Hotspot in OSX 10 Yosemite_00

前晚舉行的 WWDC,蘋果向開發者發佈了新一代 OS X 10.11 beta,但並不是意味著 10.10.4 會停止研發,昨晚就在發佈 iOS 8.4 beta 4 更新的同時, OS X 10.10.4 beta 也推出了更新。

不過,今次 14E33b 的更新並未為 OS X 開發者或公眾測試者提供新功能,但就更新就說明了增加系統的穩定、安全性,以及增加系統的相容性。同一時候,蘋果已在 WWDC 的 Keynote 率先開發者提供 OS X 10.11 El Capitan 系統更新,同樣地主要集中在新的系統隱定性和速度優化、改善了的視窗管理功能以及採用 Apple Watch 的 San Francisco 字型。

os-x-10-10-4-beta-update-14e33b_01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