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色忍者:蛙年來臨!用青蛙那強而有力的腿開闢復仇之路!

Green Ninja00

Green Ninja00

  《Green Ninja: Year of the Frog》是一款跟 12 生肖一點關係都沒有的益智遊戲,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隻武功高強的青蛙,卻被一堆看起來跟沙包沒兩樣的邪惡忍者給抓了起來。當然區區繩子哪困得住我們的青蛙大師,藉由牠強而有力的腿,玩家將開啟一場復仇之旅!

  遊戲雖然是以武功高強的青蛙為主角,不過這款遊戲其實是一款益智遊戲,玩家將利用簡單地上、下、左、右滑動來讓青蛙在關卡中進行移動。只要在青蛙的移動路線中遇到敵人的話,青蛙就會毫不猶豫的賞他一腳,而玩家的目標就是將所有關卡中的邪惡忍者通通踢飛啦!

  隨著遊戲進行除了會有陷阱之外,還有許多有趣的道具會出現在關卡中,比如可以用來遠距離攻擊用的西瓜、木桶等等,但使用不慎的話可是會造成青蛙自滅的。遊戲最有趣的地方就在於關卡與機關的豐富程度,絕對會讓你一玩就停不下來,喜歡益智遊戲的你可別錯過啦!

  • 應用名稱:Green Ninja: Year of the Frog
  • 應用類別:益智遊戲
  • 下載連結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