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9 不顯眼的小改變!iPhone 靜音鍵有雙重作用!

IPHONE6 slient

蘋果在 iOS 9 中,並沒有詳細提到 iPhone 上的設計改進,相信各位對 iOS 9 有少許失望,不過在筆者升級使用 iOS 9 測試版本後,發現原來蘋果有不少地方都有作出改進,當中有不少新功能是相當實用的,現在就為各位介紹這一個小改進吧。

IPHONE6-slient

iOS 9 lock 1

蘋果在 iOS 9 的 iPhone 版本中,在設定加入了一個功能鍵改變選項,靜音鍵可以改為方向鎖定鍵(就是像 iPad 一樣),只要用戶在 iOS 9 的設定中,就可以看到最新的「方向鎖定/靜音鍵」切換選項,讓你設定後,可以像 iPad 一樣變得個人化。

iOS 9 lock 2

改變設定後,如果用戶將靜音鍵改為方向鎖定鍵,在控制中心內,方向鎖定鍵的選項就會消失,不過並沒有出現靜音鍵取代,可能目前處於 Beta 版本,因此系統尚未加入這項功能,或該功能因為錯誤而導致控制中心無法切換吧。

左下角的方向鎖消失了!
左下角的方向鎖消失了!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