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舊筆記 ! 在 iPhone 上細味當年 Mac OS 的情懷 !

classic note icon

雖然現時的 Mac OS 功能齊全而且色彩繽紛,但仍有不少資深 Mac 用家懷念初版 Mac OS 的日子。《 Classic Notes 》是一款以懷舊為賣點的記事軟件,它的介面模擬了只有單鍵滑鼠的 1985 年初版 Mac OS,功能方面只能鍵入簡單的文字筆記以及提供小型計算機。雖然此 App 功能簡單,但對於資深 Mac 用家來說卻肯定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。

classic-note-icon

classic-note-1 classic-note-2 classic-note-3 classic-note-4

  • 軟件名稱:Classic Note
  • 軟件類別:生產力
  • 下載連結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