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令你的 iOS/OS X WiFi 連線不穩定?兇手終於被找到了!

OS X El Capitan

OS-X-El-CapitanOS X 10.10.4 Beta 在第四個更新版開始,Apple 在系統內移除了一個新的 DNS(discoveryd) 進程,改用回舊版 DNS(mDNSResponder) 進程,為什麼那麼奇怪需要移除才加入不久的成員?原來discovered 雖然能增加Handoff 的方便性,但卻令WiFi 的效能運行速度降低以及睡眠狀態出現錯誤,而這卻是mDNSResponder 不存在的問題,OS X 10.10.4 Beta 4 移除discoveryd 後雖然有專家認為這只不過是臨時的解決辦法,Apple 將會重新加入!600x449xosx-10-10-4-beta-no-discoveryd_01.jpg.pagespeed.ic.u7PfEgJX4t但目前最新的iOS 9 Beta與 OS X 10.11 Beta 依舊移除了出現問題的 DNS 進程!而現在基本已經可以確認雖然會重新加入discoveryd,但是Apple 會在成功解決discovered 所存在的問題後才會讓discovered 重新加入系統,而目前唯一的解決辦法只有即刻更換回mDNS Responder 進程,但是看來WiFi的問題可以告一段落了!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