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iOS 9 實用測試】攝錄解像度任你改!善用所有空間!

camera cmos colour 00

iphone-6 cameras

iOS 9 中,有不少改進都是蘋果並沒有在 WWDC 2015 中發佈的,現在筆者再測試時發現,原來 iOS 9 的小改進相當多,當中蘋果更為用戶常用的一個功能作出改進,他就是相機。

ios 9 camera 1

蘋果在 iOS 9 的相機功能中,加入了解像度設定,只要用戶在 iOS 的設定中,進入相機設定,就會發現 iOS 9 可以讓用戶自行決定攝錄影片時的解像度,包括 720p @ 30FPS、1080p @ 30FPS、1080p @ 60FPS。

當中各位都知道,1080p @ 30FPS比1080p @ 60FPS有著更低雜訊,同時使用裝置的空間更少,而現在加入720p @ 30FPS選項後,可以讓用戶在拍攝影片時,可以進一步節省空間。

720p @ 30FPS

iOS 9 camera 2

1080p @ 30FPS

iOS 9 camera 3

1080p @ 60FPS

iOS 9 camera 4

三個解像度設定下,720p @ 30FPS與1080p @ 30FPS並沒有太大差異,雜訊量相近,但進入1080p @ 60FPS後,感光能力明顯比前兩項低,相信加入720p @ 30FPS,主要目的,只是節省空間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