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度使用者救星:iOS 9 低耗電模式原來是這樣運作!

ios 9

ios-9-540x334或許看完WWDC 的你雖然知道iOS 9 增加了電池軟件,既是低耗電模式,但未必知道是如何運作以達至省電的效果,既然Apple 首次如此重度改變iOS 的電量效果,必然讓硬件與軟件配合從而發揮更佳的效果,在WWDC 過後Apple 官網介紹了iOS 低耗電模式的運作原理,除了關閉背景模式、停用動態效果、郵件推送之外,Apple 還悄悄讓硬件所配備的光合近距離器來增加iOS 的電量使用度!batterysettings在WWDC 中Apple 介紹到升級iOS 9 後iOS 設備將會增加一個小時的電池使用量,而開啟低耗電模式後會增加三小時的電池使用量,原來除了系統優化的努力,硬件也作出了功勞。iOS 9 當中iOS 將會利用光合近距離器檢測該設備屏幕正面是否朝下,當屏幕朝下時將可能不會接收通知或者關閉屏幕,並且最大限度限制電量的供應,既是降低iOS 的處理速度。而在軟件上將會降低網絡處理速度、後臺運作、動態效果從而達到省電效果!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