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古團隊攻破 iOS 8.3 !完美 JB 工具被暗示下個月推出!

ios 8 3 jb pangu 00

ios-8-3-jb-pangu_00

目前 iOS 8.3 沒有 JB 工具,不少動作例如清理系統元件、寫入遊戲存檔等等的功能,在現在的 iOS 根本不能做到,但是世事無絕對,近日在中國的一個論壇之中,有團隊成員聲稱成功為 iOS 8.3 進行越獄,而且還隱隱透露出 JB 工具的推出時間。

曾發佈多次越獄工具的盤古團隊在 6 月 5 日到上海舉辦的移動安全峰會,團隊成員 Daniel_K4 在峰會結束之後在微博轉載了數張相片,表面上慶祝峰會順利舉行,但他在微博當中加入了一句說話,就令不少期待,因為他聲稱在「結尾演示了 8.3 越獄的 demo!」,難道 iOS 8.3 真的成功越獄?雖然,他並沒有提供一張相片,但不少轉載的網站指,團隊希望在蘋果推出 iOS 8.4 正式版更新的時候,他們就會把 iOS 8.3 的 JB 工具推出。有傳 iOS 8.4 會在 6 月 30 日推出,如果大家不升級,你有可能在 7 月初可以再次嘗試到 JB 的滋味。

ios-8-3-jb-pangu_01

目前 JB 工具只支援 iOS 8.1.2 或以下的系統,蘋果在 iOS 8.2 修正了從太極團隊攻破的漏洞 MobileStorageMounter,在 iOS 8.3 更一次過修正高達 39 個漏洞,令越獄難度更大。

ios-8-3-jb-pangu_02
盤古越獄官網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