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iOS 9 實用測試】16GB 用戶好消息!iOS 9 中 iCloud Drive 功能完美發揮!

iCloud Drive 3

蘋果在 iOS 9 中作出了不少改進,當中有大部份更新都沒有被蘋果在 WWDC 大會上公佈出來,而現在筆者正在不斷為各位測試 iOS 9,看看有甚麼各位真正實用的新功能,可以預先告知各位。

windows-desktop-version-icloud-drive-test_04

蘋果在 iOS 9 中,將系統內的 iCloud Drive 進行了一個小改動,但相當實用的更新,就是可以以 App 方式顯示在 Home 畫面中。

iCloud Drive 1

只要用戶在 Home 畫面中,進入iCloud Drive ,就可以連接到 iCloud 內的檔案夾,筆者嘗試在 Mac 電腦中上載一些檔案,看看能否直接從 iOS 裝置上使用。

iCloud Drive 3

測試後發現,iOS 9 中,使用 iCloud Drive 時,可以直接取用 iCloud Drive 上的檔案,包括相片,影片、PDF 及 文件,但有一個限制,就是當你選取的檔案超過 100MB 時,你需要連接 Wi-Fi 才能打開資料或下載資料。不過對於裝置空間有限的用戶來說,只要租用 iCloud 更多空間就可以解決容量問題,絕對是一個大好消息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