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暗靈魂 3》發售時間確定!官方宣傳圖片流出!

Dark Souls 3

Dark Souls 3

  喜歡 From Software 所製作的「靈魂系列」的玩家,想必都很期待新一代的《黑暗靈魂 3》,不過在此之前有關《黑暗靈魂 3》的消息都僅僅是謠言而已。儘管最近還有國外媒體流出了有關《黑暗靈魂 3》的遊戲細節與大量截圖之外。今日國外媒體 IGN 則宣稱拿到了《黑暗靈魂 3》用來在 E3 展上使用的宣傳圖片縮小版,而上頭除了繪有一名騎士之外,下方更有疑似發售日期的消息。

DS3 IGN FINAL

  IGN 表示這張圖是官方的美術圖片,也就是說新的《黑暗靈魂 3》可能就將在 2016 年初登場。不過當然啦!遊戲發行商萬代南夢宮並沒有對此新聞發表任何評論。但目前幾乎可以確定先前傳出的《黑暗靈魂 3》將在今年 E3 展登場的消息是真的了,而距離今年的 E3 展也不到一個禮拜,相信玩家很快就可以獲得官方所釋出的最新消息囉!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