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 秒影片一眼看懂完整 WWDC Keynote!

wwdc keynote in 90 sec 03

wwdc-keynote-in-90-sec_03

昨晚蘋果舉行了 WWDC Keynote,大量 iOS 9、OS X、Watch OS 甚至 Apple Music 發佈出來。究竟整晚發佈會之中,各蘋果高層在台上的說了什麼?有網站就快速地剪輯了昨晚的 WWDC Keynote ,讓你 90 秒鐘,就可以細看 WWDC 的 Keynote 最重要的部分。

從美國的 Techcrunch 網站提供的一段事實上有 2 分鐘的影片,前後有旁白之下,以大約 90 秒時間講到 WWDC 究竟做了些什麼。他們的重點講到 OS X 的自動並排視窗、能大大提高圖像處理器 Metal ,iOS 9 Proactive Assistant,iPad 的真多工顯示、下一代 Watch OS 以及 Watch SDK,以及 Apple Music 等等。以一個約 2 分鐘的影片完全顯示出來。

wwdc-keynote-in-90-sec_00wwdc-keynote-in-90-sec_01 wwdc-keynote-in-90-sec_02

以下就是影片

[youtub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JFPUJv6PlQ]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