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度更大!生活更多色彩!WatchOS 2 發佈!

WatchOS2 1

蘋果的 Apple Watch 亦作出更新,全新的 WatchOS,將會為 Apple Watch 加入更多功能(應該說開放功能才對),在最新的 WatchOS 2,蘋果改變了少量 Apple Watch 介面,更可以讓用戶有更大自由度設定 Apple Watch,讓他更個人化。

WatchOS2-2

加入自定錶面圖片功能!

WatchOS2 1

蘋果的 Apple Watch 在初推出時,並不能自定錶面圖片,而現在只要使用 WatchOS 2,就可以為你的 Apple Watch 自定錶面圖片。

充電時變身床頭鐘!

WatchOS2-3

蘋果的 Apple Watch 在充電時,大部份時間都需要離開用戶雙手,但 Apple Watch 難以顯示時間(省電),而現在蘋果在 WatchOS中,就加入了充電時變身床頭鐘功能,可以讓用戶為 Apple Watch 充電時,顯示時間及其它重要資訊。

新介面!

WatchOS2-4

畫圖功能中,可以讓用戶調節不同的的顏色,讓用戶的通訊更有色彩。

終於可以播放影片!

WatchOS2 5

在 Apple Watch 中,目前並不能觀看任何影片,要觀看影片,必需要使用 iPhone 才能完成,而現在 Apple Watch 只要運行 WatchOS 2,就可以在手鏢上觀看影片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