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特戴蒙再上外太空!《火星任務》電影版首支中文前導預告!

The Martian Poster

The Martian Poster

  麥特戴蒙自從在【星際效應】電影中與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馬修麥康納在外太空打過一架之後,這次麥特戴蒙又要穿上太空裝登上火星。若是不曉得的觀眾可能還會誤以為這部電影是【星際效應】番外篇,不過事實上這部電影【絕地救援 / 火星任務】是改編自美國小說家安迪威爾大受好評的作品《火星任務》而來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bH51zsI16Y

  在本片中,太空人馬克瓦特尼(麥特戴蒙 飾)和太空小組登陸火星執行任務時,遭受突如其來的暴風襲擊與團隊分散,他的組員誤以­為他已殉職,將他獨留火星便撤退折返地球。被困在火星上的馬克,必須在有限的資源下努力存活下來,並設法將訊息傳回地球,以獲得救援。

The Martian

  美國太空總署和由­世界各國優秀的科學家組成的團隊,以及他的太空小組,縝密地計劃著這幾乎不可能達成的­太空救援任務,在分秒必爭的黃金救援時刻下,全世界也開始為馬克加油,期盼他平安歸來­。

  【絕地救援 / 火星任務】預計將於今年 11 月 25 日於台灣地區上映,11 月 26 日於香港地區上映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