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實版《GTA V》!像到令人瞠目結舌!

Real GTA

Real GTA

  雖然說《GTA 系列》一向以真實重現現實世界為主,不過在這次叫好又叫座的《GTA V》中與現實的相似度又如何呢?先前有網友在美國洛杉磯拍下了數張照片與《GTA V》中的世界做對比,差點讓人把現實與遊戲搞混。而這次則有網友拍攝了真實版《GTA V》的影片。真不知道該說是拍得像《GTA V》還是《GTA V》像現實世界阿!

  在影片中主角先是在海邊買了墨鏡,在海邊的腳踏車道路騎了一陣子的腳踏車後前往天文館執行任務,每個場景當然都和《GTA V》中出現的畫面如出一轍,就連路人被揍還會噴錢呢!當然影片也有些小幽默,像是槍戰時不躲不避還按到跳躍鍵等等,玩過《GTA V》的你一定要看看阿!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