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S X 10.11 效能大改進!Metal 支援下效能提升 50% !

metal

相信不少用戶都在期待最新一代 OS X 10.11 更新,而現在 WWDC 2015 大會上推出了新功能,而當中,最多人關注的,就是它與 iOS 一樣支援 Metal,可以讓你的 Mac 裝置繪圖效能大增,現在就為你講解詳情。

metal

在最新的 OS X 10.11,可以讓你的裝置提升 50% 繪圖效能,同時可以支援最新的 Open GL,不論你在設計遊戲,還是進行遊戲等需要巨大的繪圖效能時,可以更流暢,讓你的 MacBook Pro 等不能更換顯示卡的裝置,可以得以進一步改進,(不是追求專頁設計的用戶…不用購買新機吧)

2015 06 09 上午1.29.38

配合 OS X 10.11 的效能改進,你的裝置在啟動軟件,設換軟件時,可以更流暢,不用再經過「耐心等待」,才能載入軟件,及打開文件檔案。

2015 06 09 上午1.29.45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