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樣才可以升級 iOS 9 Beta ?安全升級試玩 5 要點!

ios9

iOS 9 Beta 正式推出,每逢 Apple 推出新 iOS 也有大批用戶不顧後果地搶著要升級。我們在此給大家一些升級注意事項,希望大家能安全使用吧!
ios9

1. 升級 iOS 9 Beta 後可以降級嗎?

很多人覺得升了 iOS 9 Beta 後覺得不滿隨時降級即可。不過要留意,升級 iOS 9 之時若同時同時啟動了 iCloud Backup 將會出現嚴重問題!那就是你不能降回 iOS 8,直到 iOS 9 正式版推出!因此,升級前先將 iCloud 備份停止,這樣要降級就簡單了!

icloudbackup

2. 要有 UDID 嗎?

一直以來,Apple 對 iOS Beta 也會加入 UDID 檢查功能,即時必須有 Apple Developer 帳戶並加入你的裝置 UDID 才可使用,否則會鎖機!那麼 iOS 9 Beta 1 有沒有鎖機呢?我們測試了一台未加入 UDID 的裝置上安裝 iOS 9,並未發現有鎖機情況出現。不要高興得太早,因為 Apple 習慣了在後期 Beta 才鎖 UDID!

3. Beta 1 有試用限期嗎?

iOS 的 Beta 每個也有使用期限,一般來説數周便會有一次更新,你可透過 OTA 進行升級。想留在舊 Beta 版一段時間?對不起!Apple 會鎖機的!

4. 怎樣才可降回 iOS 8?

用家可以進入 DFU Mode,再進入 iTunes 還原 iOS 8。不過 iOS 9 內的東西全部也會消息!

iOS 7 DFU

5. 安裝 iOS 9 前怎樣備份?

最好使用 iTunes 進行一次完整的備份,即使有問題也可還原。此外,建議將相簿內的照片清空,這樣會加快備份時間!

Apple 開發者專頁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