悄悄地更新! iCloud Drive 終於要加入相當有用的功能!

icloud drive ios 9 00

icloud-drive-ios-9_00

iCloud Drive 在 iOS 8 推出,但是在 iOS 不像 Dropbox、Google Drive 般有獨立 App 進行檔案管理。昨晚蘋果公開了 iOS 9,但蘋果似乎沒有提及過,這個 iCloud Drive 在 iOS 9 獲得一個相當有用的更新。

這個更新,就是 iCloud Drive 終於衝破內置功能,成為一個 App 了。先確保開發者登入 iCloud 帳號後,再到設定 App 的 iCloud→iCloud Drive 設定之中,你會看到多了一個「Show on Home Screen」的開關按鈕,開啟之後,就會在主介面上新增相關圖示。

icloud-drive-ios-9_01

雖然如此,現時這個 App 並未能夠載入任何檔案,但介面就以檔案清單形式可見,這功能將會成為 iCloud Drive 檔案管理工具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