踩入中小企市場 Epson WorkForce Pro WF-R8591 商用座地噴墨打印機

Epson 3

環保是世界大勢,商業上雖然漸見文件電子化,但仍少不免要把文件打印成實體副本保存,為了令辦公室打印更節省打印耗材、耗電及時間,Epson 推出首部商用座地噴墨打印機 WorkForce Pro WF-R8591 ,它是噴墨打印機,但其採高容量的四色獨立墨水包,打印成本約為鐳射影印機的三分之一,由於它不是鐳射碳粉機,故不會產生臭氧、廢氣及粉塵,而且會安靜地打印。WF-R8591的最高耗電量僅為約40W,僅為同級鐳射影印機(約700W)的不足十分之一,TEC(Total Energy Consumption)只有0.6kWh,大幅節省電力開支,同時更加環保。至於打印速度方面,WF-R8591每種顏色設有多達400×2個噴墨頭,每分鐘約可打印出 24 頁黑白或彩色文件。

Epson - 3

Epson WorkForce Pro WF-R8591

Epson - 5

Epson CISS L565

Epson - 4

Epson CISS L565是一台綜合式的打印機,它內建有 Wi-Fi 功能,方便用家將打印機靈活擺放於家居任何位置,不受網絡線的束縛。CISS L565 更支援 Wi-Fi Direct技術,流動裝置可直接連線至打印機之 Wi-Fi 無線網絡,毋須經由電腦或路由器,仍可以直接進行打印。 Epson CISSL565提供完善的雲端打印配套,全面對應 Epson Connect 一系列功能,包括:Epson iPrint流動打印應用程式、Epson Email Print 傳送電郵直接打印,還加入Remote Print Driver支援,即使用戶身處家居以外,不論是全球任何地方,只需連線上網即可遙距打印。 與此同時,CISS L565 亦支援Scan to Cloud功能,毋須經由電腦即可掃描文件或相片,並且直接上傳至雲端儲存空間,打造出真正全面雲端的應用方案。此外,CISS L565同時對應 Apple AirPrint 與 Google Cloud Print 雲端打印技術,分別適用於iOS與Android用戶,不用安裝額外軟件即可實現雲端打印,方便快捷。為了方便用戶,Epson CISS L565 特地加大 LCD 顯示屏,由雙行文字液晶顯示屏升級至2.2吋LCD顯示屏,用戶可於屏幕上進行更詳細設定,影印質素、頁數等一目了然。

Epson - 2

Epson - 6

售價:待定

查詢:Epson(852 2827 8711)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