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Watch 終具備防盜功能!Activation Lock 令你更安心!

apple watch activation lock

apple-watch-activation-lock本次WWDC 已經完滿結束,毫無意外地Apple 將每個產品系統都作出了更新,其中包括iOS 9、OS X EI Capitan、watchOS 2!而WWDC 大會中未講述的事情其實還包含很多,比如這個:Activation Lock,對於iOS 用家想必對Activation Lock 這個功能已經瞭如指掌,可是穿戴式的Apple Watch 遲遲未具備此功能,而現在就迎來一個好消息!apple-watch-activation-lock_01015-06-09 5.33.36WWDC 過後Apple 在官網更新watchOS 2 所包含的新功能,其中包括防盜啟動鎖功能,而watchOS 2 亦將會在秋季登陸,那麼以後你的所有Apple 產品都可以安全的保障自己的個人隱私了!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