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Music 抵玩嗎?一圖比較主要串流音樂平台之別!

apple music comparsion 00

apple-music-comparsion_00

Apple Music 在 WWDC 發佈之後,公佈會在 6 月 30 日推出,即使在香港和臺灣的蘋果官網仍然顯示「即將推出」字句,究竟以 iTunes 龐大的音樂庫提供全球各地精彩的音樂服務,這 9.99 美元的月費,是否值得訂閱?小編就找來香港和臺灣用戶常用的同類收費服務例如 Spotify Premium、 KKBox、騰訊旗下 JOOX 以及 csl 旗下的 MOOV 比較一下,就知道蘋果自家 Apple Music 是否值得每月訂閱了。

apple-music-comparsion_01

看完這張圖片,大家認為 Apple Music 值得每月訂閱嗎?(有錯誤請指正,多謝)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