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合蘋果串流音樂! WWDC 可能有意外的 One more thing!

wwdc one more thing ipod touch 00

wwdc-one-more-thing-ipod-touch_00

蘋果有傳在 WWDC 推出串流音樂服務,但面前有大量對手,要從不同對手突圍,總要有一個相關裝置承托服務,iPhone 似乎太早了,iPad 又似乎太大,究竟有什麼蘋果裝置可以配合音樂服務?而且價格相宜得來又給人接受?

小編只是想起數年都沒有更新過的 iPod Touch,蘋果在 2001 推出最初代的 iPod,是配合 iTunes 的音樂戰略而設,返回今日,如果蘋果在 WWDC 推出自家串流音樂,iPod Touch 是否會再次獲得更新配合?早在 4 月尾,本站亦報導過流傳的新 iPod Touch 規格,包括 4.7 吋和 5.5 吋螢幕、128GB 儲存空間、A7 處理器。同時,有中國網站引述早前 Apple Watch 發佈會的消息指,蘋果原本計劃在 2014 年更新 iPod Touch,但因種種原因不得不推遲,未知是否與串流音樂服務有關?

ios-8-4-first-beta-with-new-music-app_03
iOS 8.4 的音樂 App 有大更新,也是蘋果重整音樂市場的標誌。

不過因為手機以及其它音質更好的音樂播放器競爭,近年 iPod 銷售不斷下滑,在最近兩季的銷售額更沒有提及,如果蘋果因為申流音樂服務再次更新新一代 iPod Touch 規格,確實是一個相當的 One more thing…… 了。或是反映蘋果欲在 iPhone 有收成的時候,重整 iTunes 為中心的策略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