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DC 高價門票價換來一件外套?卻內含秘密!

wwdc

IMG_6107每年的WWDC 大會其實都除了驚喜的”One more thing”之外,還會贈送一些禮物給參加者,而今年則是送一件含有WWDC 15字樣的黑色外套,而使用的字體則是最新的字體(San Francisco font),有傳聞更稱這次的字體將會進入iOS與OS X系統!雖然現在距離一段時間,但由於開發者需要親臨現場簽到,所以目前會場已經有大量的開發者與媒體人員!wwdc對開發者而言,今年最興奮的莫過於Apple 使用了全新的編輯語言代碼Swift,而在外套內印著由Swift編寫的外套信息,令開發者聯想到這次的WWDC 可能會更詳細介紹Swift 代碼,為開發者帶來更多的驚喜!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