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tcher 3 現刷錢 Bug!開發商決定不修改?

witcher2

witcher2

Witcher 3 是近期的遊戲大作之一,近日被玩家發現可以利用區內一個刷牛奶的 Bug 來達到「刷錢」的目的,雖然開發商已經知道這一個 Bug 的存在,但它們表示這一個 Bug 將不會進行修改。

witcher1

取而代之的是他們以另一個方法去避免用家過份使用這一個 Bug ,在你不斷地進行刷奶的時候,身旁就會出現一隻名為 Chort 的強力怪物,你必須先解決它才可以繼續你的大計!但是到達你能夠打怪 Chort 的時候,相信你對這些微的金錢已經不再一需要了,即表示令這個 Bug 已經沒有什大作用了。

現時這一個更新將會在 1.05 版本出現,在更新前有需要的話就去刷一下吧!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