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哪種 iPhone 使用者?看看這些圖片便知道!

next iphone sale day and names 00

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習慣,自然地使用手機的習慣亦不盡相同。不過最近在 Tumblr 網站上出現了一個有趣的博客網頁,以非常簡單的方式區別各種各樣的手機使用習慣,讀者一眼便可看出自己屬於哪種用家!

next-iphone-sale-day-and-names_00

這個網站名為「 2 Kind of People 」,它利用二元對立論篩選各式各樣的使用習慣,從中歸納出一些只有 2 種選擇的圖片,讓用家輕易了解自己的使用習慣。例如習慣桌面齊整還是凌亂、綜合還是分散等。

2-kinds-of-ppl-1

▲ 你喜歡把桌面的圖示放置到不同的資料夾?還是由它們散亂地放在桌面?

2-kinds-of-ppl-2

▲ 只設定一個鬧鈴便起床?還是需要設置多個鬧鈴才起床?

2-kinds-of-ppl-3

▲ 不會特別理會來自程式的通知?還是執意要它們全部消失?

2-kinds-of-ppl-4

▲ 會為手機添置保護套?還是任它曝露?

2-kinds-of-ppl-5

▲ 使用路由器或 WiFi 熱點功能時會先設置一個特別的名稱?還是只使用原廠設定?

2-kinds-of-ppl-6

▲ 進入需要認證年齡的網站時會如實填寫自己的生日?還是隨意編一個日子混過去?

網站內還有其他各種各樣的圖片描述不同的習慣,有興趣的讀者可從此連結拜訪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