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業鏈看好!下一代 iPhone 將帶領雙鏡頭手機潮流!

the next iphone dual camera 01a

600x299xnext-iphone-dual-camera_00.jpg.pagespeed.ic.8o_O0OvOa2

自雙鏡頭相機元件在一些旗艦級手機出現之後,有不少傳聞指蘋果會在下一代 iPhone 會採用這個設計,改善相片質素,究竟這個元件未來是否應用於下一代 iPhone 6s 之中?產業鏈就有獨特的見解。

臺灣電子時報引述一間專門生產手機用雙統頭相機元件的 Altek ,指蘋果可能會在下一代 iPhone 6s 採用雙鏡頭相機,他們相信如果使用雙鏡頭,其他旗艦手機包括 Galaxy 系列都會在 2016-2017 年都會跟隨,令蘋果帶領手機的新潮流。Altek 亦表示,即使受中國的競爭,他們從 2013 年開始專注研發的雙鏡頭技術,仍然可以超越中國的競爭者,以便爭奪高階旗艦手機市場。

the-next-iphone-dual-camera_01a

空穴來風!下一代 iPhone 使用雙鏡頭未必無因!

這些空穴來風的消息,也未必無因,在這個消息之前,不少手機也安裝了雙鏡頭,相片效果出眾,本站也透露了不少 iPhone 6s 使用雙鏡頭系統的消息,例如同時早前蘋果亦收購了一間專門生產多鏡頭技術的相機公司,甚至有疑似 iPhone 6s 的「實機照」曝光,均大大提高了下一代 iPhone 使用雙鏡頭的可信程度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