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…將在明天降臨!Sony Music CEO 「確定」 Apple Music!

apple stream music wwdc warner 00

蘋果將會在 WWDC 大會中,發佈 iOS 9 及 OS X 10.11,而早前有消息顯示,蘋果將會推出全新服務平台 Apple Music,現在就有最新消息,就是 Sony CEO 確定蘋果的 Apple Music 將會在明天 WWDC 大會上與我們見面。

apple-stream-music-wwdc-warner_00

根據iphonehacks 的報導顯示,Sony Music CEO ,CEO 接受採訪時表示,“It’s happening tomorrow,” ,暗示了蘋果將會在 WWDC 上推出 Apple Music,當然,並沒有更多有關 Apple Music 的資訊透露。

apple-beats-music

Sony Music CEO表示,目前Spotify因為從未有盈利,因此Spotify從來沒有真正推出宣傳廣告,但蘋果推出的這個新服務,就像瘋了似的,相信會因為蘋果的光環效應,可以讓這服務邁向成功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