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DC 在即!魔術師利用 Apple Watch 為大家送上精彩魔法!

magican use magic with apple watch before wwdc 00

magican-use-magic-with-apple-watch-before-wwdc_00

WWDC 今晚舉行,蘋果會有什麼像魔法一樣的功能介紹出來?為了迎接這個大會,有魔術師就利用了 Apple Watch,在 YouTube 網站為大家帶來了精彩的禱術表演,讓你等待 WWDC 之前都有一個魔法時刻。

整個魔術不太短的,這個魔術師從 iPad 一鍵取出一隻 Apple Watch,還「操控」耳筒戴上耳朵之中,他很喜歡,於是用間尺度度有多長。糟糕了,間尺進入了 Watch OS 介面?之後他想安裝應用程式,不用找 App Store 的,他從 iPad 傳送了一個的圖示,是真的圖示,撞開 Watch OS 其他圖示然後打開,會示一連串的數字,原來手上有同樣幣值的硬幣,但他的硬常數字越來少,結果變成了零。不過他在展示硬幣,拿出了一個硬幣,可以開另一個角子機 App 碰下運氣,但只得水果,最後他更想去拉斯維加斯,咦? WWDC 不是在三藩市舉行嗎?最後天氣太熱了,Apple Watch 竟然燒著……(你有沒有買 Apple Care?)

magican-use-magic-with-apple-watch-before-wwdc_01 magican-use-magic-with-apple-watch-before-wwdc_02

在看到精堪的魔術同時,原來他就是一直為 iOS 裝置變魔術的 YouTube 用戶 iOSmagic 來的。影片就在下方。

[youtub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zcbQC8wd3M]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