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放大要加速任你選!全能影片播放器!

speed

icon512x512

隨著 WWDC 的來臨,有部分有 App 為了慶祝此項大事都進行限時免費的活動, SpeedUpTV 也是其中之一,曾經得過韓國第一付費 App 的 SpeedUpTV 可以讓用家以 USB 將電腦的影片傳到裝置內。在播放時,你更可以選擇慢至 0.5x 速到快至 2x 速,讓你自行可以細心欣賞影片中的慢動作!很多時候不同的影片播放放都無法像相片一樣自由地放大影片,SpeedUpTV 就正正可以讓你將影片放大至 5 倍之大!

speed

 

 

screen640x640
▲工具除支援流動裝置少見的 A-B 區重播之外,更可以利用配件進行 TV-Output 的功能!

screen322x572

▲內置不同的設定置,用家甚至可以用播放路進行網絡瀏覽或者是設定等化器!

  • 應用名稱:SpeedUpTV
  • 應用類別:工具
  • 下載位置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