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Watch 更新先兆!?「Watch OS」現身 WWDC 大海報!

apple watch watch os wwdc 00

apple-watch-watch-os-wwdc_00

今晚,WWDC 就要來了,iOS 和 OS X 也是兩個大主角,但是蘋果在 4 月推出了 Apple Watch,其操作系統  watchOS 也顯然對蘋果是十分重要。繼早前拍攝的會場相片之外,昨晚有美國網站早前拍攝了一張相片,你可以發現三個操作並列在一幅大橫額之中。

在 WWDC 之內有關 Apple Watch 的消息,本站已知的是蘋果可能會公開更多 Watch OS 的 SDK,包括第三方獨立應用、錶面設計等等資訊,為 Apple Watch 帶來更多自訂功能。有美國網站在昨晚到今年 WWDC 會場再一次拍攝相片,其中有一張相片卻隱約地看到不同樓層之間掛上了橫額,橫額卻以不同顏色的花形圖案襯托著蘋果 3 個操作系統:iOS、OS X 以及最近一個月才推出的 Watch OS。

apple-watch-watch-os-wwdc_01

除了橫額之外,翻查今年 WWDC App (圖上),你也可以過濾出有關「watchOS」的所有事件和工作,莫非在 Keynote 除了 SDK 更新之外,還會有第二次更新出現?相信也是令果粉期待,Apple Watch 對上第一次更新是在 5 月中下旬,是一次修正型的更新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