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DC 2015 即將舉行!4 大軟硬件更新預測!

6 wwdc 2015 keynote 00

蘋果的 WWDC 大會將會在明天舉行,蘋果會推出甚麼新產品呢?現在就為各位收集一下資料,列出種種傳聞,及加上筆者的預測吧。

6-wwdc-2015-keynote_00

1 iOS 9 及 OS X 10.11

ios9

蘋果新一代 iOS 及 OS X 系統更新,每一年都會推出一次大更新,而今次的系統更新,iOS 將會在系統中改變使用介面的文字,而 OS X 亦會作出同樣的改變,因為需要配合 Apple Watch 完成完整的生態圈,同時相信蘋果會為系統作出優化,減少用戶對升級的不滿。

2:全新服務!Apple Music!

apple-stream-music-wwdc-warner_00

蘋果的 Apple Music 將會比 iTunes Radio 有更大自由選取歌曲,但同時用戶需要負出費用,傳聞顯示 Apple Music 的價錢為每月 10美元,預計會在全球推出,並不會像 iTunes Radio 般只限於小部份地區。

3: Mac Pro 升級!

mac_pro_creativity_00

Mac Pro 每兩年推出一次更新,而 Mac Pro 在2013 年發佈後,並沒有任何升級,硬件效能比同一售價的 Mac 電腦 ( iMac ) 更低,對於主打效能的產品來說,可是不能接受,相信會以更新顯示卡及中央處理器,Thunderbolt 3 及 USB 3.1 Type C,而設計上相信不會進行大改變。

4:全新 5K 顯示屏!讓 Thunderbolt 3 配合 Mac Pro 發揮更完美!

mac-mini-mid-2011-apple-thunderbolt-display-magictrackpad

蘋果的Thunderbolt Display,已有多年沒有更新,不少品牌的產品都已超越 Apple 的 Thunderbolt Display 的品質,不能設計、技術、及性價比,早前蘋果推出的 iMac 5k 低價版本,可以推測蘋果的 5k 顯示屏成本並不是過高,加上 Thunderbolt 3 的推出,已有足夠的硬件可以配合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