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奇遊戲再臨!植物大戰僵屍 2 發佈日期確定!

Plants Vs Zombies Garden Warfare guide header

各位都知道《植物大戰僵屍》遊戲吧,這款作品初期推出在手機平台後大首歡迎,隨後就推出了 PC 平台版本,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,EA 將會在 6 月 8 日發佈新一代《植物大戰僵屍》遊戲。

Plants-Vs-Zombies-Garden-Warfare-guide-header

EA將於美國時間6月8日發佈新一代《植物大戰僵屍》遊戲,不過沒有公佈其他細節,但是這款新作很有可能是《植物大戰僵屍:花園戰爭》的續作,早前的招聘廣告寫著「誠招一名界面設計師,開發一個《植物大戰僵屍:花園戰爭》新作UI」。

plants-vs-zombies-garden-warfare

最近EA也宣佈《植物大戰僵屍:花園戰爭》全平台永久降價,現在的售價為20美元,亦是新作推出前的先兆啊。

Plants vs. Zombies™ 2-2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