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I:蘋果加密通訊技術幫助了「恐怖主義」!

FBI 1

蘋果推出的產品中,不論是軟件還是硬件,產品都是以個人資料安全為主,不過正正是因為這個原因,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一名高級官員表示對美國國會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表示,蘋果的加密通訊是變相幫助了恐怖主義,要求美國執法部門需要阻止。

FBI-1

華盛頓郵報報導,表示FBI反恐部門副主任Michael Steinbach認為,恐怖分子使用美國開發的技術來掩蓋他們的行動,私營企業必須研發技術解決加密問題,不能讓加密勝過一切。

Apple’s latest charity auction invites you to tour its headquarters in Cupertino

Steinbach表示,FBI一直都致力於保護美國公共安全,讓美國免受恐怖襲擊,但加密通訊導致這一切變得更困難,FBI並非堅持在加密中設立後門,而是希望企業能夠在需要時直接與執法部門合作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