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有新功能!不過 iOS 8.4 正式版或延遲推出!

apple stream music wwdc warner 00

近來有不少消息顯示,蘋果將會在下一次 iOS 更新時,加入最新的音樂服務 Apple Music,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,蘋果的 iOS 8.4 正式版本的推出時間,及會加入的新改進,讓用戶可以有更佳的使用體驗,但現在就有消息指 iOS 8.4 會延期推出。

apple-stream-music-wwdc-warner_00

早前有消息顯示,蘋果將會在 WWDC 大會中正式發佈最新的 iOS 8.4 系統更新的正式版本,但9to5Mac 表示, iOS 8.4 正式版本中加入最新的 Apple Music,因為技術問題會延期,可能會在發佈後數星期才會開放下載,Apple Music 收費將會是10美元/月,代表用戶如果想要得到蘋果最新的音樂服務,就需要每月奉獻10美元。

ios-8-4-is-developing_00a

蘋果除了會在 WWDC 2015 大會中發佈 iOS 8.4 正式版本外,更會在發佈會中發佈最新一代的 iOS 及 OS X 系統,分別是 iOS 9及 OS X 10.11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