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unes 有減價空間?蘋果或會減少 iTunes Store 合作商收費!

iTunes 1

蘋果在與多媒體公司的合作,自2003年iTunes Store 推出後,蘋果與合作的多媒體公司之間的收入一直是三比七,蘋果公司收取 30%,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,蘋果正計劃改變收費,減少自己的收入比例。

iTunes-5

英國《金融時報》消息人士表示,計劃改變收費,將適用於蘋果中售賣的多媒題、電視服務和Newsstand報刊雜誌平台,並不適用於 App Store,修訂收入比例,將會吸引更多公司與蘋果合作,增加產品數量吸引更多用戶。

iTunes 12-7

個人認為,蘋果從30%收入中再進一步減少,代表有機會可以讓以上產品(電影、音樂、報刊雜誌及電視服務) 增加減價空間,從而讓用戶可以更低價方式購買產品,同時不減少合作公司的收入,更可以增加客戶數量。

iTunes-1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