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E 時代結束!全新瀏覽器「正名」登陸 Windows 10 最新預覽版!

windows10newbrowseredge 07

pirated-windows-10-update-is-still-pirated_00

相信不少用戶對微軟目前的瀏覽器 IE 感到非常不滿,為了可以重新得到用戶支持,微軟早前就推出了最新設計的網頁瀏覽器,名為「Microsoft Edge」,不過一直都使用著代號「Project Spartan」,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,顯示在最新的測試版本中,新的瀏覽器使用了「Microsoft Edge」的名字。

windows10newbrowseredge_07

在最新的 Windows 10 Build 10135上,新的瀏覽器使用了「Microsoft Edge」的名字登場,代表測試已大致完成,將會取代 IE 成為新一代的 Windows 默認瀏覽器。如今Windows 10已經基本成熟,正式版7月29日推出,各位可以向 IE 說再見了。

Windows 10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