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quare Enix 展示最強特效!DX 12 Demo 達到 CG 級畫質!

DX 12 Demo 1

相信不少用戶都正在等待 Windows 10 的最新 DX 12,可以讓顯示卡效能大大增加,表現提升 50%,而現在就有廠商推出全新的引擎Demo,讓我們可以看到在 DX 12 下,可以看到的 CG 級實時畫質。

DX 12 Demo 1

遊戲廠商Square Enix一方面表示最終幻想零式 HD 將會在 PC 平台上推出,同時為我們帶來最新基於DX12 API打造的引擎Demo,可以看到主角多邊形數量達到1100萬,頭髮更佔據了600萬多邊形,服裝上的羽毛多邊形數量也高達200萬,其餘300萬則是身體的各個部位。

DX 12 Demo 2

運行這個DEMO的PC硬件相當強大,使用 Intel Core i7 5960X 及 4 張 GTX Titan X ,不過可以比PS4獨佔的The Order 1886角色多邊形級別更強。

DX 12 Demo3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