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播 CEO 潛逃百日落網!王欣於北京終受審!

logo2

logo2

快播的興起,再到沒落,當中的一切都過得飛快。去年的 5 月 30 日,快播 CEO 王欣被中國海淀區檢察院以涉嫌傳播淫穢物品牟利罪批准逮捕,但王欣卻選擇潛逃到韓國,於 8 月初被韓方扣留,移交中國繼續審理。



logo

在本年 2 月,海淀區檢察院正式進行起訴,發佈 QVOD 媒體服務器安裝程序及快播播放器,讓網絡用戶能夠發布、搜索、下載、播放淫穢視頻的情況下,仍予以放任,導致大量淫穢視頻在國際互聯網上傳播。而在近日,即 5 月 28 日,該案在海淀區法院進行開庭前的會議。

logo3

快播雖以牟利為目的,但它們為網民提供大量的免費影音,對創作人,對影音公司打擊甚大,但為大家帶來額外的快樂,默哀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