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度手機玩家必學!地鐵狂人同時攜帶 8 台充電手機!

Tai Po

現在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,耗電量高,電池在面對大量工作時,並不能提供一整天的電量,因此一個科技 IT人最先要解決的就是電力問題,有人會購買多台手機裝置,有人會購買額外的電池或流動充電器,不過近日在香港出現一名更強的人士。

Tai Po

在Tai Po 大埔Facebook 流傳的圖片中,可以看到,這位男士身上放了 8 台正在充電的流動裝置,放置的方式就像一個標準美軍步兵帶著的 8 個彈夾一樣,不少網民表示,這設計會不會容易爆炸啊,亦有人笑言表示,這位男士成功地解決外出時的電力問題,對於一個 IT 達人來說,這技能是必需的。各位會向它學習嗎?

Tai Po 2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