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 宣傳24k 黃金版本手機!竟然使用 iPhone 6 拍攝?

HTC One 1

相信各位都知道,iPhone 的相機品質極高,不少人都會使用 iPhone 來作相機拍攝,而主要競爭對手 HTC 在相機上亦花了不少心思,但近日 HTC 官方宣傳相片中,介紹24k 黃金版本的 HTC One 時,卻露出了員工使用 iPhone 拍攝。

HTC One 1

HTC 在官方 Twitter 中分享了他們為歐冠盃(UEFA Champions League)打造的限量版 24K 金 HTC One M9 照片,不過有網民發現,HTC 的照片中,因為 24K 機身反光的關係,讓員工手中使用的相機亦顯示了出來,發現是蘋果最新的 iPhone 6。

HTC One 2

這張照片目前已經被刪除,換上了 24K 金 HTC One M9 歐冠版電腦渲染圖替代,實在讓人哭笑不得啊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