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著名預言家:人類大腦將於2030年與人工智能結合!

google logo

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,現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,已經可以讓用戶隨時取地連接互聯網,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,Google 著名預言家表示,在2030年,人類將會與人工智能結合,成為「混血兒」。

google-logo

Google 著名預言家,工程主管Ray Kurzweil 在紐約指數金融會議(Exponential Finance conference)上預言,2030年人類將與人工智能結合,成為「混血兒」,人類大腦將可直接與雲端相連,雲端可能存在數以千計的電腦,增強我們每一個人的智慧。

Steve Jobs Unveils Apple iPhone At MacWorld Expo

大腦將通過納米機械人連接,納米機械人是由人類的DNA 組成,到2030年末或2040年初人類思維中的非生物會佔據主導地位,將會不斷進化。

wB2kDfJaiLox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