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必等待 Chrome 更新:第三方 Flash 控制插件照樣省電!

google chrome will lower your data usage 00

unnamed想必使用Google Chrome 的用家,雖然Chrome 在瀏覽網頁上比其他瀏覽器更成功,但是佔用資源是令人煩惱的問題,而如果你是使用筆記本電腦無論是OS X還是Windows 系統,筆記本電腦的電池都會損耗地更快,而Google 近日也正視了這個問題,稱未來推送Google Chrome 新版本將會加入新元件,可以大幅減少電量消耗!new-feature-that-helps-google-chrome-improve-battery_02而近日就有一款插件 FlashControl 被火熱下載,作者更稱此插件的效果將會與未來Google Chrome 新版擁有的省電效果一樣,而且更多功能!

Google Chrome FlashControl 下載:(FlashControl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