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小只有 1MB!整合短訊的 Facebook 簡約版軟件登場!

Facebook Lite

Facebook Lite

相信不少人都認為手機版本的 Facebook 功能上有不少限制,同時使用了不少手機內的空間,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,就是 Facebook 靜靜地推出了全新縮減版 Facebook 手機軟件,大小只有 1MB,名為 Facebook Lite。

Facebook Lite 1

Facebook Lite 的特點是,可以讓用戶在載入時更快速,同時可以減少手機使用的數據流量,但同時大部份用戶的常用功能仍然存在,例如更新動態、讚好及接收通知,更有各位最期待的短訊功能整合在內,就像當年初推出時的 Facebook 手機版設計一樣,不過目前只有 Android 版本,相信 iOS 版將會在短時間內推出。

Facebook Lite 2

軟件名稱:
軟件類別:社交
下載位置 只限 Android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