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10 X DX 12 即將推出!AMD 竟表示沒有完美支援的產品?

AMD DX 12 2

微軟將會在最新一代 Windows 系統上加入全新的DX12,聲稱可以讓支援 DX12 的硬件繪圖效能提升 50%,讓不少 PC 玩家興奮,不過現在就有消息表示,目前真正支援 DX 12 的顯示卡,只有極少數,AMD 顯示卡中,更沒有顯示卡可以完美支援。

AMD DX 12-2

德國ComputerBase就此與 AMD 聯絡,AMD全球技術市場總監Robert Hallock確認了上述說法,GCN架構的顯示卡最高只能支援到 Feature Level 12_0,包括現有的 HD 7790、R7 260/260X、R9 285、R9 290/290X。

AMD DX 12-3

HD 7000系列的其他所有型號、R9 270/270X、R9 280/280X,則可以支援到 Feature Level 11_1,而 Nvidia 的顯示卡中,有可以完美支援「Feature Level」(特性級別)的,只有目前在市面上售賣的 Maxwell 處理器,即是 GTX 960、970、980、980 ti、及Titan X。

GTX Titan X-1

不過以上並不代表 AMD 顯示卡並不能支援 DX 12,AMD 的顯示卡中,目前只是不支援「Feature Level」(特性級別),但仍然可以配合 DX 12 增卡效能,只是效果並沒有完全支援 DX 12 的顯示卡好。

GeForce GTX Titan X-1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