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無線世代!新標準 802.11ad 達 60GHz!

wi fi wifi sign computer screen

近來的 Wi-Fi 技術,效能大大提升,目前最新的 802.11ac 標準,已經將頻率上升到 5GHz,而現在就有最新的 Wi-Fi 標準方案,表示新標準 802.11ad 將會讓頻率上升到60GHz,可以流暢傳送 4K 即時影片。

Wi-Fi-3

台北電腦展上,SiBEAM就展示了一系列802.11ad設計,根據SiBEAM表示,希望新設計可以取代 USB、HDMI及光纖,打造最強無線新世代,可以直接將4K影像傳輸至電視,配合802.11ad 標準的傳輸速度在7Gb/s,60GHz技術下傳輸速度已可達12Gb/s。

wi-fi-wifi-sign-computer-screen

不過60GHz的最大問題就是穿牆能力差,802.11ad要想真正打造無線新世代,需要解決穿牆能力差。

Wi-Fi-2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