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廉價產品又如何?新品直接登上世界排名第二!

Mi DSC3254
Mi

Untitled在去年的7月小米首次發佈了自家的穿戴式產品,以極低的價錢把其他對手遠遠的拋離了,並且登陸了世界穿戴式產品排行榜的第二位,由於以廉價作為吸引消費者的目光,並且小米手環還支援iOS/Android 雙平台,所以取得了極大的成功,在出貨率上更達至280萬隻!screenshot-2015-06-04-15-35-58佔第一位的是Fitbit,出貨量為390萬隻,不過以小米第一款穿戴式產品來說,成績已經算上是非常好,本數據亦是在Apple Watch 推出前作出統計,下一年的數據也許第一位的是由Apple Watch 拿下!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