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纖薄!Typo 專業 iPad Air 實體鍵盤將在 Apple Store 開售!

Typo iPad Keyboard

蘋果的 iPhone 及 iPad 顯示屏雖然大,不過使用虛擬鍵盤始終比不上實體鍵盤,而現在就有最新的實體鍵盤推出,專為蘋果的 iPad Air 1 及 iPad Air 2 設計,而實體鍵盤設計極纖薄,讓你可以更輕便外出使用。

Typo iPad Keyboard

根據 Re/code 的報道,Typo Innovations 今天正式宣佈他們為 iPad Air 打造的專業無線實體鍵盤,可以將 Smart Cover 一樣隨時裝拆,可以作為支架,支架的角度也可以進行調節,即將在Apple Retail Store 及Apple Online Store 推出,售價為 189 美元。

iPadAir2&iPadmini3

而在早前Typo 已經推出適用於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無線實體鍵盤。不過,由於 Typo 的 iPhone 6 鍵盤與黑莓手機的物理鍵盤在功能和外形上太過相似,與黑莓達成協議之後已經停售,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