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軟再推新神器!人面比較分析「相似度測試」!

Twin 1

相信各位早前被微軟的年齡分析網站在 Facebook 以洗板方式「攻擊」,自己也好奇地將相片上載並測試結果,不過現在微軟又再推出新版本,今次測試的並不再是相中人物的年齡,而是兩張相片中,兩人是 Twin 的機會率,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測試一次吧。

Twin 1

在 twinsornot 網站 中,你需要上載兩張不同目標人物的相片,再由網站分析

Twin 2

上載完成後,就可以看到結果了。

測試中,你可以知道,你如你的雙胞胎兄弟妹的相似度,準確度還高的,各位亦可以上載自己與最愛的相片,看看你們的樣貌,會不會相似,有「夫妻相」吧。

相關網站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