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省空間之選! SwiftPoint GT 推出平放斜擺兩用萬能滑鼠!

swiftpoint gt mouse 00

swiftpoint-gt-mouse_00

一隻滑鼠雖小,但因為鼠標而四圍走,可能佔用了不少空間,在人口稠密的國家,身處於在狹小的地方,過去的解決方法就是觸控板,臺北電腦展(Computex)第 4 日,我們看到一個另一個簡易的解決方法,令滑鼠無需佔用任何空間。

SwiftPoint GT 推出的新型滑鼠,以平放和斜用兩種模式以最少的空間捲動瀏覽 Windows 任何介面,去旅行或者你的家居過度細小就最適合。介紹 http://wp.me/p1MgP0-NwP

Posted by 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on 2015年6月5日

SwiftPioint GT 推出以節省地方作為賣點,滑鼠可以偵測到你是在平放或是斜放,平放模式可以當一般滑鼠之用,斜放模式當中就像 Multi Touch 捲動一樣,向上下左右一撥就可以輕易地捲動視窗、開始介面,同時按右鍵就可以進行縮放,令操控滑鼠的時候像觸控螢幕一樣。除了兩種不同操作模式之外,提供磁力吸附式充電,充 30 秒可以用 1 小時,完全充電可以用 4 星期,同時也可在筆電貼上磁力底庭,可以緊貼滑鼠,攜帶時也不容易脫落。

swiftpoint-gt-mouse_01 swiftpoint-gt-mouse_02 swiftpoint-gt-mouse_04 swiftpoint-gt-mouse_05

我們也拍攝了影片示範如何使用這個萬能滑鼠。

[youtub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NEMSAEpoJo]

這滑鼠曾在 Kickstarter 網站集資,現時可以直接從官網訂購,售價 149 美元,但運到香港或臺灣運費高達 8.5 美元。零售方面,目前暫時在美洲和澳洲限定精品店發售,未知何時會進軍臺灣和香港發售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