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 MacBook 連接 Thunderbolt 3?

chromebook pixel usb type c 08

早前 Intel 發佈最新一代 Thunderbolt 3 標準,表示 Thunderbolt 3 標準設計可以與 USB C 互通,各位可能就會立即想起蘋果在早前推出的全新 MacBook 產品,而現在就有消息顯示,全新 MacBook 並不能完全發揮Thunderbolt 3 標準。

usb-type-c-usb-c-would-be-an-apple-invention_00

Intel 在最新的Thunderbolt 3 標準中設計改為與 USB C 互通,同時可以為電腦充電,並提供高達 100W 電力,代表即使為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15英吋版本充電亦沒有問題(85W),相信蘋果將會在下一代 Mac 中慢慢地引入最新的Thunderbolt 3 x USB C設計,讓裝置的空間可以進入步節省。

Thunderbolt-3-Intel

Thunderbolt 3 支援雙 4K 顯示屏輸出,同時數據傳輸速度達 40Gbps,是上一代的兩倍,同時支援 USB C I/O,可以正反插,相信是未來電腦的全新標準。

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。

全新本站官方《限時情報王》 iOS 版 登場。限免已完結?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,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